close

開春第一篇,大工程

我需要查字典才能完成。

 這幾天,我早也打,晚也打,怎麼打就是沒人接電話

昨天晚上,總算有人接了,

「喂,您好!我是小軒的老師,請問小軒的爸爸在嗎?」

小軒的爸爸在外地工作,有要緊的事要聯繫,所以我打電話給家長

EnglishEnglish ,speak English .」

瞎瞇?English ?英文?我?說英文?

「嗯,I want speak to Mr. Chen.」我擠出破破的英文

「Who?」

「嗯,Mr. Chen.」我努力想說出完整、文法正確的語句「I am his son's teacher.」

「I don't know him.」

唉呀,她不知道Mr. Chen,傷心~~

我打錯電話了,他是外國人,嗚嗚嗚

「嗯,Sorry,I got a wrong number.」我非常想表示很抱歉我打錯電話了,這樣應該對吧!

「Why?」

什麼?你問我why,正常狀況下不是應該說:『沒關係,再見』,然後掛斷電話的嗎?

嗯嗯嗯嗯,我要說些什麼好呢?完整且文法正確的英文

「This number is yours?」我的尾音有上揚

「Yes,it's mine.」她說「Who are you?」

吼~我要掛電話啦!英文怎麼說~~

我友善的回答「I'm Mr. Chen's son's teacher.」

過關~~

「What's your name?」

不要~~不要~~我不要~~

就這樣,一直東拉西扯

「Philippines,Philippines,you know Philippines?」

她想告訴我她是菲律賓來的。

「Oh!You come from Philippines.」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我的腦海一直在想『我要掛電話』的英文怎麼講

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講

「Are you an English teacher?」

「No,I am not.」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哈哈哈哈哈~~very good耶!

「Thanks,my English is very poor.」我的國一程度英文

賣夠共啊!我不行了

「Why do you know my number?」

.........................(略)詳細請待有空時揭曉

就這樣,我跟他聊了五分鐘

我確定我打錯電話,且努力的想說出我想掛電話的訴求

而她  非 常 閒

千萬不要是越洋電話。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