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林媽去西螺看阿公阿嬤

阿嬤拿了一疊帳單收據給林媽看

因為阿嬤沒有受教育,所以不認識字

這一張張的帳單阿嬤都收的很好

阿嬤很擔心會漏掉而沒繳錢

其中只有一張是繳費單

有線電視的繳費單~~阿嬤還沒繳

七月12日截止

林媽拿了這張單子要幫阿嬤繳費

阿嬤:「免啦!我自己去繳就好了。」

林媽:「你干知影去待繳?我去繳啦!」

阿嬤:「我知,我去超商找七ㄟ就好阿!」

七ㄟ?七ㄟ?七ㄟ?

七ㄟ是誰?

林媽:「是喔,佳方便,你噹時西篩七ㄟ這ㄟ人?」

阿嬤:「我問人ㄝ,人講去找七ㄟ就ㄝ當繳啊!」

林媽:「天氣佳熱,麥遭來遭去,我去繳就好啊!」

哈哈哈~~此時,林媽還是不懂七ㄟ是誰

阿嬤:「唉唷!車站頭前就有啊!真方便啦!」

林媽戰勝七ㄟ,順利把帳單放進自己的包包裡

但是林媽還是不知道七ㄟ到底是誰

我哈哈大笑:「阿嬤,你是講7-11ㄏㄡ!」

阿嬤:「就是有一個“7”ㄟ超商啦!我問人ㄝ!」

哈哈 我的阿嬤和林媽都很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