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課

我的眼角餘光瞄見心心爸爸在走廊探頭探腦

我也探出頭跟他打招呼

他正帶著一些"朋友"

我用唇語問他:那是誰?

他大聲的回答:這位是劉克襄

此時,孩子們低低咕咕......劉克襄?劉克襄?劉克襄?

突然有人大喊:第六課  第六課

開始有人尖叫:啊~~溪谷間的野鳥...劉克襄  作者....

一陣混亂,孩子們衝了出去

圍繞在這位作家身邊,跳來跳去,口中念著:劉克襄耶! 劉克襄耶!

還有人理性的拿出一張便條紙:請幫我簽名

竟是常常狀況外的阿祥~~

孩子們瞬間消失,不一會兒又出現,拿課本的拿課本,拿筆記本的拿筆記本

彷彿看見大明星一樣,興奮的不得了

簽名簽名,就這樣在椰林大道開起了簽書大會

IMGP9216.JPG 

大夥兒拿著課本,對著書裡的相片和本人,竟是同一個人

書本中的人,出現在眼前,孩子們的興奮寫上臉上,展現在肢體上

綺綺不斷跳來跳去,說自己現在很high,不知道說了幾遍

還有人說自己心跳加速  (真是可愛)

連我也興奮了起來,孩子們的心情應該就跟我第一次看見劉傭.桂文亞時一樣的興奮吧!

劉克襄說第一次有人這樣認出他

不過,也發生了一件趣事

孩子們手中拿著珍貴的簽名,像寶貝一樣捧著

突然,華仔走向前:可以幫我簽中文嗎?

唉唷喂呀!我的寶貝~~人家簽的是中文啦!

和藹的劉克襄笑著說:我簽的是中文啊!

20100120(002).jpg (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下次再放清楚的喔!)

 IMGP9214.JPG

PS感謝心心爸爸刻意製造的巧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