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我行
今天超級厲害的
我和陳同學挑戰了八十公里喔

一早覺得喉嚨痛痛的,有扁條腺發炎的感覺
不過還是愉快的出發了
八點到陳同學家會合,陳爸爸幫我替小B上油、車胎也打的飽飽飽
去吃了好吃的早餐(但是沒有肉,所以之後暴龍~我很快就餓了)

193線道一路輕鬆愉快,我們倆開心的聊天,一小時就抵達瑞穗了
車速較上禮拜快許多
但可怕的路段正在後頭等著我們
從鶴岡開始,一路大多是上坡
一坡未平一坡又起
就在此時,我餓了,餓餓餓
水也快沒了
最慘的是,路過的車很少就算了,連一家柑仔店也沒有
可憐的我們只能期待社區的出現
但是殘酷的事實是沒有 沒有 沒有
酷熱的天氣,長長的緩坡,寬廣的美景,飢餓的二人

鶴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柚子、葡萄柚囉!
但最誘人的是沿路都是甜丁
飢餓→沒有柑仔店→甜丁→超餓→偷摘→解飢
錯錯錯 有道德觀的我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只是沿路一直叫 哈哈
路旁未成熟的香蕉、香香的鳳梨、結實纍纍的甜丁
連看到肥雞 都想狠狠吃下肚



痴心妄想自強外役監獄會有福利社的我們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抵達目的地了
門口的警衛告訴我們 要到光復鎮上才有商店喔
啥咪? 二位飢寒交迫的弱女子還要再往前騎很久才能買到水和食物嗎?
事實就是這樣 這個守衛也不給我們一點水 真是的
不過他很好心的提醒我們避開攝影機偷拍照啦
是個不知變通的好人



有鑑於路途遙遠 我們只好往回走 回到鶴岡覓食
還好回程大多是愉快的下坡
但水沒了 陳同學提議去華麗的修道館要水
叮咚~~陳同學:「我們騎腳踏車經過這兒,沒水了,可以跟你們要一點水嗎?」
好感動喔 他們好熱情又好熱心 讓我們進去裝水
還準備二瓶礦泉水要讓我們帶在路上喝
可惜我們只有一個水壺架 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有冰冰涼涼的水喝
感激喔

總算回到鶴岡 我們挑了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墊墊肚子
有一個阿伯問座墊為什麼有洞 我回他比較透氣
他笑笑的說:放屁可以從這個洞出去 哈哈哈 天兵阿伯

一點時回到瑞穗,在這兒吃了午餐
正是午休時刻,所以特別累
不能打電話求救,一定要騎完
堅持堅持 我們繼續上路 沿著台九線緩緩上坡到北回歸線標誌
接著就一路滑回玉里 途中的二個斜坡還挺吃力的
因為堅持我們完成了80公里的壯舉
感動喔
手、肩膀、大腿真的很酸耶
不過下次還是要去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