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剛攻佔舞鶴台地歸來

本週 車友陳同學去高雄PLAY
可憐的Peggy回台北拔牙
沒事做 只好自己一個人騎單車囉
驕傲喔~~^-^

早上九點多和小B一起從宿舍出發
還是一貫的歐巴桑打扮 但是這次有專業的戴上手套了
不過因為穿錯運動褲 一路上褲管一直勾到水壺架
所以只好把褲管塞到襪子裡 吼~~真的很俗 受不了

在大禹台塑加油站旁的比雅久機車的老闆人超好
因為他好心的幫我打氣~~一整個友善「沒什麼氣了耶!幫你灌飽一些」
飽飽的車胎輕巧的上路
愉快愉快

騎上高寮大橋,看著橋下的砂石場和秀姑巒溪畔的芒花
雖然天氣不是很晴朗,但風景還是挺不賴
「老師,你要去哪裡?」還在半路遇到學生家長呢!
沿著193輕鬆的踩著踩著
偶爾上坡 還不至於累 完全不用停下來休息
慢慢的往前進 十一點順利抵達瑞穗
悲慘悲慘 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難道是我太早出門了嗎?
芊草園的美味料理 無緣
蘇家小館的水餃 無緣
只好認命回玉里囉!
太陽又大的不得了 一定曬黑的啦

回程在台九線上頂著大太陽 驕傲的往前騎
從瑞穗牧場的大轉彎開始就是一路上坡(坡度還好)
一路上上上上上 我用龜速慢慢往上爬 三公里到北回歸線
知道到那兒之後就可以輕鬆滑行了(有過一次累死人的北上經驗~~)
一路想著上次和Peggy的糗態 開心的爬爬爬 就快到了
過了北回歸線一路下坡到三民
速度驚人啊! 但我還是猛煞車 太快有點怕 哈哈

午餐在三民的田園牛肉麵解決
不知是不是餓了 雞腿麵味道還不賴
在這兒休息了一下下
一點左右離開三民
回到宿舍房間是一點40分
重點是不會很累ㄝ 比上次的安通之行還好騎說
根據陳同學上週挑戰的結果是51.8公里
也就是說我今天大約騎了50公里左右
我實在是太太太厲害啦!
不過關山行還是沒信心 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