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安特愛車〝小B〞今天辛苦囉!

大清早(其實是七點半啦!)和陳同學一起吃早餐,出發前往安通溫泉,今天的挑戰可是非常辛苦的。^-^

在台九線上,喜愛自由自在騎在路中間的我就不能這麼肆無忌憚了。叭叭聲可是會不斷響起呢!
二年前因為宿舍沒水,所以去過一次安通為了洗澡,一直以為就在路口不遠處。
我錯了,沒想到騎單車感覺這麼遠,從路口進去還得2公里,這段路雖是上坡,但還是緩緩的,
老天也很幫忙,天氣好的不得了,一整個秋高氣爽啊!愉快愉快~~

等玉長公路開通,到台東長濱吃海鮮就很快囉!今天預計到達公路終點(玉長隧道口),
所以單車二人組賣力的〝往上騎〞。
真的是往上騎喔,山路陡陡陡,腳也抖抖抖,脈搏更是咚咚咚。
長太高也是有困擾滴,血液要順利送到身體各處可是一大工程。哈哈哈
所以實在是受不了,全身咚咚咚,只好停下來休息啦!
我又頭暈暈的坐在路邊休息啦!(挑戰舞鶴台地時一次)
但一想到等會兒回程一路下坡可就高興一下囉!
看著地上的公里數,一次20公尺,很慢的,剩二公里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不爭氣的我,就在剩下1.5公里時,我又想休息了。
幸好猛將陳同學一路相伴,一路上我休息了二次,最後順利抵達隧道口,一共是〝上坡6公里〞,
6公里喔!得意中~~開心開心

回程時一路下坡,10分鐘就滑下來了,真沒成就感。
不過流了一身汗,衣服濕答答,很舒服的。
單車騎到樂合時,我們決定走193公路到高寮,探望「老人家」
高寮的確是山地學校ㄝ,從紅綠燈進去,一路陡坡到學校宿舍,又是山路陡陡陡,腳也抖抖抖,
跟老人家聊了一會兒,補充水分,準備返回玉里囉!
可是回程就累了,因為接近中午,太陽實在有夠大,玉里醫院的大斜坡也令人受不,真的快沒力了,
但還是順利騎完全程。

三十公里,一整個驕傲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