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爸去問他的老師
說依照我的命盤來看
要到台灣的西南部對我比較好
尤其是海邊~~像朴子之類的
北部不適合我    去那裡不好
還沒去所以不知道哪裡不好 總之就是不適合
我想我應該是歐巴桑命吧    嗯嗯~留在鄉下最適合

林爸又說   我的調動最佳地點就是雲林和嘉義了  這裡一定成   沒問題的
可是寶貝林媽說    嘉義喔~免想啦  不過按摩眼睛的(送給林媽的母親節禮物)很好用、舒服
看樣子 林爸在暗示我別去北桃  
              林媽則是隨便都好  只要開心去哪裡都可以
我呢?
離家近一點   開心一點  熱鬧一點
這樣
路途少一點   傷心少一點  無聊寂寞也少一點
一點一點一點  一點點就好  
很迷惘   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希望老天爺看見我一點點
或是看見我的志願表也好
點一下嘛!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