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一般的算命一樣
一點也不準
我    繼續留在花蓮
因為聽起來很高的103分派不上用場

覺得難過嗎?覺得可惜嗎?
好多人問
好像一點也不
差了30幾分說什麼難過、可惜
只能說明年繼續玩玩看囉(宿舍裡調動沒成功的老師們這樣說)
有就有 沒有也沒關係啦~
反正人生彷彿被決定、被安排好了一樣(不過算命的怎麼算不準ㄌㄟ)
我只知道我要努力的快樂的過我的每一天

常對孩子說:做人最重要的二個元素是誠實和負責任
應該還要加上「知足惜福」
活在當下    就應當把握    我得好好學習
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