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
班上男同學的談話中,總是少不了AOK
到底是AOC,還是AOK,我已經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連線遊戲PK戰就對了
當時我也玩了幾回,總是要人讓我,覺得不好玩
真不知哪兒來的吸引力,可以讓人在宿舍裡打到天昏地暗,甚至不去上課

沒想到,今年暑假閒閒在家,竟發現我們家今年大一的派大緯也在玩
流行了這麼多年,一樣的版面,一樣的畫質,一模一樣的遊戲攻略
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為了重溫舊夢,還叫派大緯敎我怎麼玩呢!
為了證明我玩過,還得大呼小叫的......一樣的一樣的,這個我玩過!!
在專人的指導下,我竟然勝利了,把敵人的城鎮中心擊垮
一場接著一場的勝利,我想我大概知道它吸引人的魅力在那兒了

雖然派大緯在一旁鬼叫...你不會玩啦!資源這麼多,還不進攻,真不知你在幹嘛!
管人家,我就是喜歡這樣把它當成牧場物語玩
有些東西好像永遠不會退流行,永遠在人腦海裡,細細品嚐不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