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那悠閒懶散到極致且沒曬黑也沒變瘦的暑假

我榨了看起來香濃可口但卻苦的要命的酪梨牛奶

為什麼是苦的呢?

根據本人在那悠閒懶散到極致且沒曬黑也沒變瘦的暑假裡多次的實驗

依舊是苦的

一、沒熟

網路上說:酪梨成熟後就不會苦了

林媽:酪梨已經熟到要爛了

所以,不可能是上面的原因(×)

二、鮮奶和蜂蜜有問題

根據我這品嚐美食只有兩個等級的舌頭分別嚐嚐

牛奶OK,蜂蜜也OK

所以,這個原因不成立(×)

三、果汁機壞了

林媽:我的果汁機很貴,將近三萬元。

而且我早上的果汁也不苦

所以,這個原因也不成立(×)

四、專業人士來回答

我家寶貝林媽跑去問種酪梨的果農:為什麼我的女兒榨的酪梨牛奶是苦的呢?

原來,運氣超級好的我,數次使用的酪梨都不是在正常的情況下成熟的

它們都是遭受「水傷」的酪梨(○)

何謂「水傷」呢?

請用台語來讀,指下大雨後,或泡過水的水果啦~~

這樣大家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205 的頭像
    jing205

    Jing的悠閒世界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