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悠閒的週末

好久沒和van一起去逛街了

從玉里搭火車到花蓮和去上課的van會合

在van放學前,我要先去熟悉的花蓮市區晃晃

但……,怎麼從車站到市區呢?

步行、計程車、公車

我選擇了花蓮客運(只有這家,走出車站右手邊)

話說,從18歲開始在花蓮,還沒搭過市公車呢!

搭公車這回事是很陌生的,哈~

緊張的走到售票口

「小姐,請問一下,我要到中正路和中華路的交叉口,我要搭…?」

「22元!」售票小姐面無表情的說。

我還沒問完ㄝ,他就幫我把票打好了

好吧!這裡是花蓮,很多東西都只有一種選擇

呆呆的拿著票「每一班都可以搭嗎?」

小姐冷冷的點點頭。

我悠閒的坐在遮陽棚下等車

同時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坐在那兒等待

不一會兒,廣播:往靜浦(豐濱),會經過海洋公園

啊~我ㄌㄟ?我要去市區ㄝ

管他的,上車吧!每一班都會到

同車有一些遊客,其中三個日本女生要去海洋公園

還有幾個原住民老人和青年,我猜他們要回家

公車一路都沒有經過市區(中山路)

一路開往總站

只有我一人下車

所以要到花蓮市逛街的人好像不會搭這班車

還是他們都不搭公車呢?

不過 因為等公車的時間沒有很久   覺得很方便

下次逛街我會考慮搭火車轉公車  就不用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