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沒有感受到我有喜悅的感覺

我痛哭了一場,在大庭廣眾之下

止不住的眼淚,就是不斷的從眼角溢出

認識很久的你對我說:你必須重新認識自己,並接納自己

你要我珍視自己內心的感受

我抓不到...我不知道...

第一次有人這麼切中要點的說中我的心

我弄不清是五味雜陳...還是感受不到

一直以來  我總是告訴自己,人生就是這樣

船到橋頭自然直...你說我在逃避,而且已逃避許久

你問我是否有被拋棄的感受  我點點頭

你說我的內心很寂寞 而且很久了  我無法反駁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可以搞定一切  包括情緒

麻煩別人是我最不預見的  你說我錯得離譜

曾經相信王子會來接我

但在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王子來不了了

而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並不是公主

你要我勇敢的走出去  迎接另一段充滿驚奇的旅程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從傷痛中走出  但我確定跨出第一步應該會是好事

再見 花蓮  十一年的歲月  我相信花蓮的土會黏人

只因我清楚知道 當下的我心中有許多不捨與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