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常常痛

有時會在半夜痛醒

陸陸續續看了醫生,醫生都說沒事,

還曾經有醫生退掛號費給我,要我回家觀察

上週從吳哥窟回來,覺得已經拔除的智齒牙齦超級痛

還發炎般的腫了起來,心想是潔牙不夠徹底,

也可能是太累了,以至於牙齦浮腫

痛了幾天,跟往常不太一樣,決定去看牙醫

張醫師一看,大呼糟糕,他問我智齒拔了多久, 我說一年了

醫師懷疑了一下,他說不可能,太奇怪了傷口的骨頭復原的情況很不好,他先幫我清理腫脹的牙齦

並建議我排個時間,讓他替我重新打開,把壞掉的組織清掉,他說這樣我就會好了

 

這幾天不痛了,林媽說與其常常痛,到不如挖開痛一次

今天我去找醫師,請他處理

因為已經不腫了,醫生發現那個洞超級大,並且塞了一些東西

照了全口X光片,張醫師建議我轉診

他說情況不太好,我也看了X光片

一個很大的洞,沒有骨頭,還跨過神經

張醫師細心的解釋,並告訴我可能的風險,他要我近早處理

因為他的診所不能作切片檢查,到大醫院去健保才能給付

他開了轉診單要我趕快去,因為嘉基口腔外科的董醫師只有星期一二早上才有門診

張醫師提醒我要告訴董醫師的細節,並希望我看診完能再回去告訴他我的狀況

我的狀況,張醫師感到很好奇,他說他也沒見過

匆匆忙忙的到了牙科門診,護士小姐拿著我的轉診單進到董醫師的診間

因為醫生已經加掛了,所以我掛不進去,醫生不收了

唉~~真不懂,我明明有轉診單,卻看不到醫生,這個醫生太有名了,已經預約到八月中了

所以我必須一大早去醫院排隊看牙醫(嗚嗚嗚~~又不是柬埔寨,我有繳健保費耶)

不能馬上看醫生,搞定我的狀況,真的是令人焦慮的事~~~

還要排刀~~等我確定病情應該要好久好久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