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和林媽  林弟  出門吃飯
聖帕颱風的影響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當然是要開小白出門囉

我們三人穿著瑾二姊買的holey鞋  撐著傘
一路笑林媽很像卡通人物   不一會兒就到停車場了

今天比較不一樣    大家沒有辦法馬上上車  因為
當時的狀況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駕駛座上狂叫    
啊~啊~啊~啊~啊~ 
快點快點  把牠弄出去
我弟站在車門外  一邊叫  一邊試著想將壁虎趕出去
林媽在一旁說 ...... 不要緊張  我來看

就在一陣慌亂中  咻的一聲  鑽到座椅下面了
壁虎沒有離去  依舊留在小白裡面
一路上我和林弟   還是疑神疑鬼 叫半天
林媽很冷靜的說  
緊張什麼  牠有辦法進來就有辦法出去
要不然開去給人家洗車  吸塵器吸一吸就沒了
林弟超白痴的說
等一下我們下去吃飯   把門通通打開 牠就會出去了
然後我們的車也會出去了

事情一定沒辦法這麼簡單的
         1.我一個人開車開到一半  爬到我的腳上  毛
         2.悶死在小白裡面    發出臭味   噁
         3.天氣太熱    晒乾了    嚇
只要一想到   我就擔心的要命
我就知道我這輩子脫離不了壁虎的魔掌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