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歐巴桑車隊peggy、我
里程數:90公里
路線:大武→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屏東交界→線道199→台26線→線道200→台26線→墾丁南灣
午餐:旭海莫名其妙就吃了的10點多早午餐
晚餐:恆春藍色海遇美味健康的蕃茄火鍋
住宿:墾丁南灣豪華舒適撿到便宜的好望角度假村


未完 待續
好像待太久了   哈哈
過年前要完成這份作業

天還沒亮  我和peggy就起床梳妝打扮     兼吃昨傍晚從7-11買來當早餐的麵包
(話說  昨晚還沒八點 我們就就寢了  7-11買來的麵包除了當早餐 還撫慰了我們極度受傷的心)

趁太陽還沒升起時  我們出發了
沿著太平洋  我們繼續往南前進
今天是一段難走的路   很難很難很難的喔
大約過的10分鐘  太陽就從海平面 緩緩的升起
雖然雲層有一點厚   但還是美得令人感動
美麗ㄚㄚㄚㄚㄚㄚㄚ~~~
有惡犬出沒   (南興休息站的狗都不用睡覺的)
peggy咻的一聲  就跑掉了
這幾隻黑狗真的是欺負人
我停下來 牠們就往回走
踏板一踩  就回頭追我
後腦杓有長眼睛是嗎?  真是可惡
停停走走了數趟    我總算逃離了現場
繼續沿著美麗的海岸線前進

經過達仁鄉的圖書館時 就知道要展開一場奮戰囉
上坡 上坡  一路上坡    呼呼呼 累累累
七點左右我們到了明治派出所
我一直以為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壽卡
但是 我錯了
壽卡還要一大段呢!!
不過這個派出所的員警 人超好的
不單讓我們坐著休息  還架電風扇給我們吹喔
應該是美女才會有的服務啦 哈哈哈~~ 
在這兒休息了很久很久  還順便將水壺裝滿水
員警告訴我們 壽卡很快就會到了(因為他們開警車)

騎上壽卡是要豎起大拇指說讚的
蘇花公主peggy和南迴女王jing  真不是蓋的
(當然  台九線女煞星van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途中被砂石車逼的停下來  不過我們可是全程騎完  牽車這二字可是不曾出現的呢!

        
我們順利的騎上壽卡     這裡是屏東和台東的交界
我們吃了7-11可口的棉棉蛋糕  慶祝我們完成最困難的路段
(當時我們還不知道 最難的在後面)
這兒有棟廢墟   牆上有很多單車環島的勇士的簽名   在這裡簽下大名表示自己完成壯舉
身為老師的我們 怎麼可以隨意在私人牆上亂塗鴉呢!!
嗚嗚嗚 其實是沒有簽字筆啦~~
原子筆怎麼可能寫得上去   環島要記得帶簽字筆喔......

從壽卡一路下滑到旭海    乘著樹蔭 迎著風    舒服極了
還有蝴蝶在身邊飛來飛去     但是路面上也有一些被呼嘯而過的車子撞傷的可憐蝴蝶
經過這麼美麗的路段    車速慢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喔!

待續

       
  
(不用懷疑你看到的 真的都是我們用相機拍下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